屯門堂標誌

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

《靈裡更新 復興禱告》《靈裡更新 並肩進深》《靈裡更新 興起委身》
WIN CHANGE SEND
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使徒行傳一8
本週講道題目
主日崇拜

二零二四年四月廿一日上午十時正

證道:蘇永翰宣教師
經文:哥林多前書十二12-27

本週週刊 講道重溫
活動資訊

本週經文:哥林多前書十二12-27

12就如身體是一個,卻有許多肢體,身體的肢體雖多,仍是一個身體;基督也是這樣。 13我們無論是猶太人是希臘人,是為奴的是自主的,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,並且共享這位聖靈。 14身體原不只是一個肢體,而是許多肢體。 15假如腳說:「我不是手,所以不屬於身體」,它不能因此就不屬於身體。 16假如耳朵說:「我不是眼睛,所以不屬於身體」,它也不能因此就不屬於身體。 17假如全身是眼睛,聽覺在哪裏呢?假如全身是耳朵,嗅覺在哪裏呢?18但現在上帝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一一安置在身體上了。 19假如全都是一個肢體,身體在哪裏呢? 20但現在肢體雖多,身體還是一個。 21眼睛不能對手說:「我用不著你。」頭也不能對腳說:「我用不著你。」 22不但如此,身上的肢體,人以為軟弱的,更是不可缺少的; 23身上的肢體,我們認為不體面的,越發給它加上體面;我們不雅觀的,越發裝飾得雅觀。 24我們雅觀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;但上帝配搭這身子,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, 25免得身體不協調,總要肢體彼此照顧。 26假如一個肢體受苦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;假如一個肢體得光榮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。 27你們是基督的身體,並且各自都是肢體。

經文引自<和合本修訂版2010>,版權屬香港聖經公會所有,蒙允准使用。

Copyright © 2024 CCCTMC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