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門堂標誌

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

《靈裡更新 復興禱告》《靈裡更新 並肩進深》《靈裡更新 興起委身》
WIN CHANGE SEND
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使徒行傳一8
本週講道題目
主日崇拜

二零二四年四月廿八日上午十時正

證道:包莉彬神學生
經文:約翰福音十五1-8

本週週刊 講道重溫
活動資訊

本週經文:約翰福音十五1-8

1「我就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 2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他就剪掉;凡結果子的,他就修剪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 3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潔淨了。 4你們要常在我裏面,我也常在你們裏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,自己就不能結果子;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,也是這樣。 5我就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裏面的,我也常在他裏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,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甚麼。 6人若不常在我裏面,就像枝子被丟在外面,枯乾了,人撿起來,扔進火裏燒了。 7你們若常在我裏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,凡你們想要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全。 8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
經文引自<和合本修訂版2010>,版權屬香港聖經公會所有,蒙允准使用。

Copyright © 2024 CCCTMC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