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門堂標誌

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

《靈裡更新 復興禱告》《靈裡更新 並肩進深》《靈裡更新 興起委身》
WIN CHANGE SEND
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使徒行傳一8
本週講道題目
神學教育主日崇拜

二零二四年三月廿四日上午十時正

證道:梁康程神學生
經文:馬可福音十一1-11

本週週刊 講道重溫
活動資訊

本週經文:馬可福音十一1-11

1耶穌和門徒快到耶路撒冷,來到伯法其和伯大尼,在橄欖山那裏。耶穌打發兩個門徒, 2對他們說:「你們往對面村子裏去,一進去的時候會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裏,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,把牠解開,牽來。 3若有人對你們說:『為甚麼做這事?』你們就說:『主要用牠,但會立刻把牠牽回到這裏來。』」 4他們去了,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門外街道上,就把牠解開。 5在那裏站著的人,有幾個說:「你們解開驢駒做甚麼?」 6門徒照著耶穌的話說,那些人就任憑他們牽去了。 7他們把驢駒牽到耶穌那裏,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,耶穌就騎上。 8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,還有人把田間的樹枝砍下來鋪上。 9前呼後擁的人都喊著說:
「和散那!
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
10那將要來的我祖大衛之國是應當稱頌的!
至高無上的,和散那!」
11耶穌到了耶路撒冷,進入聖殿,看了周圍的一切。天色已晚,他就和十二使徒出城,往伯大尼去。

經文引自<和合本修訂版2010>,版權屬香港聖經公會所有,蒙允准使用。

Copyright © 2024 CCCTMC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